云卿天天咕

微博云卿咕咕咕

睡前童话故事短篇系列——安艾(睡美人)

填稿这次是安艾!点文的小可爱 @不考进前200不改头像!

   粉红色的大型公主床上躺着我们可爱的艾比小姐,红宝石色的双眸望着天花板出神,今天,讲故事的人怎么还没来呢?那个骑士在干什么?你的公主可是要生气了。
  “咚咚咚……”有人轻轻敲着门。
  “安迷修?快点进来啦!”艾比从床上坐起,鼓起腮帮子,有些不满他的迟到。
   “抱歉,艾比小姐,我来晚了。”安迷修抱歉的笑了笑。
    “好了好了,如果你这次讲的故事有趣,我就原谅你!”艾比别过头去,傲娇的说着。
   “好的,艾比小姐。”安迷修依旧保持着温柔的笑容,细长的手指翻开故事的扉页,温柔带有磁性的嗓音讲述着今天的故事——睡美人。

     听到一半,艾比露出羡慕的笑容,说着自己期盼的事情“虽然睡美人很可怜,但是好羡慕他有王子来解救啊∽啊∽我的白马王子在哪呢?”
    艾比有些失望。
   安迷修笑着,用手托着艾比的红发,“艾比小姐,虽然没有王子,但是,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,愿意守候你一生。”青色的双眸透露出坚定。
    面对他的行为,艾比涨红了脸,说着“知道了!知道了!干嘛靠这么近!”的话语,躺在了床上。
    “我要睡觉了,你、你回去吧!”她说。
     “好的,艾比小姐。”他说
       艾比假装闭上眼睛,装作睡着的样子,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。
     安迷修为她盖上被子,亲吻额发,道:
“我愿意成为你的骑士,守护你一生,我的公主。”
      他起身,关上门,离开。
    今夜,骑士也在守护着他心爱的公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