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天天咕

微博云卿咕咕咕

【祭奠】埃艾√

有ooc!
   今天是清明节,昨晚下的一场大雨使今天的天气格外潮湿。
   埃米讨厌清明,因为要祭奠死去的人,而在这一天,他要祭奠他的姐姐,艾比。
   山路明明这么平坦,可是去走的如此吃力,每走一步都像陷入了深泥里。身体和心,都是那么沉重。
   到来墓前,用手抚摸着冰冷的墓碑,指尖划过她的名字,手掌紧握成拳。
   不愿回忆起的往事总在这一天,如滚滚长河一般,涌进思想。
   明明一直都是我保护着你,明明我比你要强大,却在命悬一线的时候,看见了你挡在我面前的背影,被利箭射穿了心脏,鲜血不停的流着,直到变得冰冷。
    愤怒取代了自己的思想,疯狂的与害死你的人进行厮杀。
    直到那个罪人倒下。

   纵然伤痕累累,但心上滴的血恐怕比身上要更加的多吧?
   你的尸体如此冰冷,脸上没了笑容。
   我的心也跌入了冰窖。
   只有你的笑容才能给我带来温暖,可是我再也看不见了。

  所以啊,清明节,最讨厌了。
  地下很冷吧?让你受苦了。我真没用。
  好像再拥抱你一次。不过该说晚安了。真是打扰了。姐姐。

  下山容易上山难,可是现在,无论上下山,都如此的吃力,有姐姐在的话就会很轻松了。
    想让你再打我一次,再骂我一次,怎样都好,待在我身边,不要,不要离开我,就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