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天天咕

微博云卿咕咕咕

梅蕾×想不出什么好标题

姐妹花被删了真可惜。
纪念一下。
有ooc,话说蕾蒂喜欢吃薯条还是薯片。

   医院里的酒精味梅莉从小就不喜欢,长大也是,现在,就更讨厌了。

    穿着白色衣服的大人们从她面前走过,她露出厌恶的表情。小时候,因为打针而深深记恨他们。现在也一样。

    274号房。她的目的地。

    推开冰冷的房门,紫红色短发侧包子头的女生躺在床上。被氧气罐和药物支撑着生命。
    “喂!蕾蒂姐姐!我来看你了!”
    她喊的很大声,企图让床上的人听见,可是并没有什么用。
    她把水果和蛋糕和薯片(条?)放在床头柜上,尽管快要放不下了。
    “喂,这么多天了,你怎么还没醒啊。他们说,你变成了植物人,我才不信,你就是在装睡吧?是不想和我决一死负吧!你真是个笨蛋,怎么就出车祸了呢?大不了,大不了我把所以的东西都给你!快点醒来!”
    梅莉对着她说话,还时不时摇着她的手,试图晃醒她。
    “这次我是说真的啦!快点醒来!你怎么可以怎么快就走,要死,也要死在我的……我的手里啊。梅莉紧握着她的手。把脸贴在被单上,蓝色的眸子里满是伤心的情愫。
    到底还是有血缘关系啊。我们也曾亲密无间。一个要是先死掉了。另一个的心中怎么会不痛苦呢?

     “诶?小丽,那个孩子为什么一直大声对着病人说话啊,不会打扰到她吗?”
    “唉……你有所不知,躺在床上的是个植物人,那个孩子大概是想让她听见吧。”
     “是吗?,那真是好可怜啊。”



【躺】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