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天天咕

微博云卿咕咕咕

(孤儿)all艾

是这位的设定ww@ss陌路z 有ooc有改动别介意,其实好像跑题了。算了算了。

    【有的事情知道了反而会很痛苦呢】

艾比和埃米本来只是想和父母吃个下午茶,可是却听到了不好的事情。
   “为什么?她才只是一个13岁的孩子,你为什么要丢弃她?”
  “我没有丢弃她!只是把她卖给一个有钱人家去过好日子!”
   “骗人!过好日子你会不让埃米去?是!她是捡来的,但也是孩子啊!”
“你不要管!这是为了我们的生活!”
  父亲与母亲在争吵着。
捡来的,丢弃,卖掉,这些词汇冲击着她的大脑,眼泪涌出眼眶。埃米抱紧她,用手抚摸着她的后背,细声的说: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没事的,不要怕,我是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。”
      艾比点点头。

   傍晚,埃米整理好她的行李和钱财打算让她和今夜的一行商人一起走,他们之间有些交集,埃米认为,他们比那些有钱人要好的多。
不过要先等父母睡着了才可以出去。

   艾比躺在木板床上。
母亲走了进来,她赶紧闭上眼睛。母亲坐到她的床边,轻抚她的长发,无奈的叹气,说:
“对不起,孩子,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收养你。”母亲流下眼泪,在她的额前轻轻一吻,便离开了。

【夜深】
艾比,坐起,穿上鞋子,轻轻的推开门,埃米已经在目前等她,还有四个生面孔。
“姐姐,就交给你们了。”
埃米将艾比的手放到雷狮手上,眼神里尽是不舍。“再见了姐姐。”
“小子,你不一起吗?”雷狮问他。
“不了。”他苦笑,自顾自的走向门内。

路上,艾比的步伐沉重而又缓慢,不一会,就和前面的人拉开了距离。
大家停下来等她。
“那个,不高兴的话,吃点甜点吧。”那个名叫卡米尔的少年从自己背包里拿出一块甜点递给她。
“谢、谢谢!”
艾比有些惊讶。
“不用谢。”
卡米尔淡淡的说着。

小口的咬着卡米尔给的甜点,眼睛看着地上的路。距离又被拉开了。

“真慢。”雷狮不满的看着她。又看了一眼佩利,说:“佩利,你背着她。”
“哦。”
佩利答应道,将艾比扛在肩上。笑着说:“小老鼠你好轻哦!”
艾比被他的举动涨红了脸,让他赶紧放下,可是佩利才不会听她的。

【旅馆】
“艾比,你就在这里睡吧。”白头发白皮肤一身都很白的帕洛斯摸摸她的头发,笑咪咪的说着。这个少年笑起来很好看,虽然艾比觉得有一丝的不安,但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睡不着,现在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。根本无法安睡。

“睡不着吗?”
帕洛斯的声音响起。他还是那样笑眯眯的。
“嗯”
“那就抱着这个吧?”帕洛斯丢给她一个玩偶。
“哦。”
“再不睡觉的话会被夜里的怪物吃掉的。”他笑着挥挥手离开了。
艾比抱着玩偶缩了缩。闭上双眼。

【启程,海盗的征途】
天明
大家都早早的起来了。艾比拉了拉雷狮的衣袖,
“雷狮,你们到底要去哪?”
“大海,我们不是商人,是海盗。”
“海盗??”
“没错。如果你还愿意跟着我们的话就拉着我的手吧,毕竟你弟弟可是给了我们钱的,我雷狮可不是不讲信用的人。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,可以现在就离开。”
“唉,我还能去哪呢,让我跟着你们吧!不过打架的时候不要带上姐!”
艾比一本正经的跟他们的说。
帕洛斯笑了笑,说:“放心,会让佩利教你的。”
“不要不要!”
艾比连忙挥手。
雷狮咳了两声,然后大声的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走了!接下来是海盗的征途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