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天天咕

微博云卿咕咕咕

小红帽♪

cp是雷艾!有ooc!童话故事短篇系列!卡艾戳https://zichenshizhilang.lofter.com/post/1eff4c2a_11bc29c1
     点文的小可爱~ @慕迟青

     摸了摸在床头柜前的的灯罩,再把手伸向灯泡去感受那余温,讲故事的人怎么还没来呢?艾比望着天花板,红色的眸子在示意着疑惑。
     “来听小红帽吧。”带着磁性嗓音的雷狮迈入着间房间,鞋跟接触地面发出嗒嗒的响声,今天也要给这个柔弱的兔子讲下安慰的睡前故事呢。
      “哦……”艾比低声回答,摆弄着床上的玩偶。
        “从前有个小女孩……”故事开始了,小女孩丝毫没有防备的被大灰狼的伪装给欺骗了的中间剧情,让艾比不经觉得这个家伙真的好蠢。
    愚昧的小女孩啊。
    “讲完了……你要睡了吗?兔子小姐?”雷狮向往常一样,喊着这个示意自己很弱的称呼。
     “还是睡不着……那个小女孩可怜又好蠢,是吧?”艾比看着他。
      “是呢……那你不就是那个小女孩吗?不愚蠢点……”雷狮笑了笑,凑近她的身体,用食指抵着她的心口。
       “我要怎样偷走你的心呢?”
       脸红了呢,艾比。
       我是猎人,捕获你的心。
       我是野兽,不会让你逃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